君悦

不一样的关系4

 明星啵啵X粉丝赞赞

  小甜文,放心食用        

  

  

   2018年五月王一博陪你到世界之巅杀青,2019年三月,陪你到世界之巅首播,两个小时播放量破百万,热搜就上了好几个,肖战带着粉丝们控评控到手软,一边还不忘发消息给王一博邀功,经过快一年的时间,两人在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早已数不胜数,就像两个相见恨晚的好友一样,只不过这个情况仅限于网络,现实生活中两人从剧组探班后就再未见过。

        因为肖战的工作室中间遇到了点困难,忙于四处奔波的他整日脚不沾地,四处求人,但一天中再忙,他也会抽那么一两分钟来给王一博发个消息,有时候刚好碰上王一博在,还会多聊几句,但他从不向王一博提起自己的事情,每次都捡一些无关紧要的,或者两人都感兴趣的事情。

        王一博也会和他说一些自己的私事,抱怨一下私生和黑粉给他带来的不愉快,顺便夸夸像肖战这样的粉丝。

        虽然自己和王一博的关系变好了,但肖战仍然觉得偶像和粉丝之间还是有差距的,在肖战的心里,王一博就是他的光,是他的执念,是他一生都要追赶的人。所以能像现在一样和他聊聊天,对他来说就已经是最大的荣耀了,不敢再奢求什么了。

        很快,陪你到世界之巅完结,王一博粉丝数不断上涨,短短时间竟破了三千万,一跃成为内娱顶流。

       2019年10月18日,王一博凭借电视剧《陪你到世界之巅》获得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期间,肖战的工作室运行也步入正轨,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肖战看着屏幕上王一博一板一眼的模样偷笑,其实他现在很开心吧,还演得这么波澜不惊,王一博你骗得了其他人可骗不了我。

       拿起手机给王一博发了个消息“狗崽崽,恭喜你呀!”就忙活着后天为王一博接机的事情了。

        王一博工作室早已发了王一博未来一周的行程,其中有一处通告就是自己所在的城市,并且还要在这呆上三天呢!刚好现在自己也不忙,工作室有潇鲸看着,可以每天都去看王一博了呢。

        不行,这次给他接机得保密,不能让他知道。肖战在心里盘算,但要怎么做才能保密呢?接机就得人多,人多事就多,保不齐谁就泄露了怎么办?

        小兔子抱着薯片在沙发上边想边吃,可方法没想到薯片到先吃完了。不行,得去大粉群里问问那些大粉。

        打定主意就开始行动。

        赞子:“你们20号那天谁在M市,我们找几个人给一博接机。”

        一啵:“我我我,我在,这次又有什么计划了,快说,我们好准备。”

       YIBO:“我也在。”

        ……

        ……

        ……

        肖战看着还在疯狂回复的粉丝,无奈的笑了笑。

       “大家等一下,听我说。”

        连发了五遍,粉丝们才堪堪停住。

        赞子:“我知道大家都很乐意做这件事,但就凭我们这儿这几十个人更本撑不起一博现在的人气,所以我们要在ch里呼吁大家一起。可我又希望这次行动能完全保密,不能让一博知道,你们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YIBO:“不让一博知道,又得在超话里集人,可一博就在ch里啊!”

         啵神:“对啊,而且ch里还有黑粉,最近啵啵的粉丝数上涨,可黑粉数也不可忽略啊!”

         博帝:“而且一博也会有小号吧!”

         ………

         又开始了,这堆mt。

         对啊,狗崽崽肯定还有小号啊!我先去打探打探敌情也不为过吧!

        “狗崽崽,话说你有没有微博小号啊?”

        “有啊,怎么了,战哥,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了?”

        王一博刚从颁奖典礼回到家就收到了肖战的消息。

      “那你小号叫什么,我们互相关注啊!正好也给我增加点粉丝数。你看你粉丝都三千万了,我这才多少?呜呜呜。”

        “好啊战哥,我的小号好像叫“许你三月清晖”。”

       战哥这是再向我撒娇吗,可这也不可能啊,王一博盯着最后那三个字笑得合不拢嘴,管它呢!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mtjj们怎么也想不到,在她们还在热烈讨论怎么隐瞒正主和黑粉的时候,这个讨论的发起者却早已和正主开始打情骂俏了。半年后,当看到正主有意无意的暗戳戳的绣恩爱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啊啊啊啊啊啊,我们知道了,是我们不配,你们继续,嘤嘤嘤~

       赞子:“大家的发言我都看了,总结出几点,第一我们要先清理ch里的黑粉,第二限制粉丝级数。”

        底下粉丝纷纷赞同。

        赞子:“我有几个办法,但得需要技术人员,就是谁会电脑,能不能写一个程序既能选择7级以上的粉丝,又能在这些粉丝里选出一博的真爱粉的?”

        yibo:“赞子,我可以,可以直接写一个程序,让7级以下的粉丝看不到我们在ch的发言,而且自动识别关于一博的微博,少于20条就自动拉下去,我的工作就是这个,而且我还在wb的总公司里工作呢!”

        赞子:“真的吗?那这件事就拜托你了。还有一个问题,我们要把一博踢出去先。”

        啵啵:“赞子,你认真的吗?(坏笑)”

        博帝:“呀呀呀呀,这样做真的可以吗?可以(ಡωಡ)hiahiahia”

         YIBO:“哇哦!我赞同,赞子你好勇敢。”

          yibo:“一博会不会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被粉丝踢出自己ch的明星。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我不笑,我真的不笑。不行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

          …………

         赞子:“支持的扣1反对的扣2”

         啵神:“赞子,这很难让人反对啊,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肖战看着全清一色的1,解决,睡觉。可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他还想着明天给一博接机的问题,于是从不失眠的他今晚失眠了。

         第二天一早,热搜榜上第一的位置就花落王一博了,标题竟是“王一博被自己粉丝踢出自己的ch ?!!!”   而此时的肖战正在给粉丝安排这次的接机事宜。

        赞子:“前次一博在ttxs不是说过一句话吗?就是:你为我穿一次婚纱,我为你跳一辈舞那句,这次我们就用这个配上陪你到世界之巅,还有想接机的粉丝都着婚纱。大家去到现场都听我指挥。同意的扣1反对的也请为我们保密。”

        YIBO回复赞子:“请大家配合,要不然如果在活动之前这些消息泄露出去,我们管理组一定会一个一个找出来的,到时候后果自负。”

       在这条回复的下面全是扣1的。肖战也就放心了。

        王一博盯着热搜听着助理在旁边叭叭叭说个不停,哎!不是,自己怎么就被踢出来了呢?而且还是连小号一起。不行,我要问问战哥,战哥不是ch管理者吗?

        “战哥,我怎么被你们踢出来了?”

        “狗崽崽,我们最近在清理黑粉,可能不小心踢错了,我们已经在努力了,可踢出去又要加进来的粉丝数太多了,我们还在审核,你可能要等一等。”肖战看着屏幕笑的肚子疼。

        “那怎么我的小号也被踢出来了,我的小号可是有10级啊!”

        肖战继续捂着肚子哈哈大笑,他当然知道为什么王一博的小号怎么也被踢了!还不是自己有先见之明,提前就把他给踢了。但他还是一本正经的给王一博说:“狗崽崽,这次我们比较严,就怕你的黑粉捣乱,可能你没发多少关于自己的wb,所以才被踢的。”说完捧着肚子又是一阵笑。

       王一博看着手机皱起眉头,是这样吗?不过战哥既然都说了,就肯定没问题了。算了,公司自会处理。

  

  

  

  

  

评论(5)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