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悦

不一样的关系7

明星啵啵X粉丝赞赞


  小甜文,放心食用哦!         


  


  


  第二天太阳还没升起,肖战就醒了,看着自己眼前王一博那张放大的脸,有一瞬间他以为自己还在做梦,直到感受到像八爪鱼一样贴在自己身上的人,肖战才回忆起昨天晚上的事。


       “战哥,怎么样,你男朋友好看吧!”


  王一博很久没有睡过这么安稳的觉了。刚睡醒就被美人偷看,心情瞬间美到了极点。


        肖战听见他讲话,吓了一跳,“你不是闭着眼睛的吗?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谁让战哥这么喜欢我呢!战哥的眼神这么炽热,想不知道都难啊!”


  说着将肖战又往自己怀里带了带,肖战害羞极了,这人怎么也不知道害臊。


        “王一博,放手,我要起床了。”


  肖战的声音带着让人难以察觉的娇羞,王一博却准确的捕捉到了。


  “不要嘛,战哥,现在还早,我们再睡会,而且战哥的身上好香啊。”说着又往肖战身上靠了靠。


        这撒娇的语气肖战都要怀疑这是不是王一博本博了。


  王一博,你不是高冷酷盖大明星吗?这么撒娇真的好吗?这要是被你的粉丝看到你这样还不得疯,不对啊,自己也是他的粉丝啊!额,这颗快疯了的心脏,不要再跳这么快了,快不能呼吸了。


        肖战被他这样抱着,有点不舒服,想换一个姿势,结果就感受到了自己大腿上的间应物件,顿时吓得不敢动了。


  “战哥,你别乱动啊,要不然我可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王一博略带沙哑的声音从他耳边传来。肖战羞愤欲死,想立马逃走,结果被王一博一把拉了回来,翻身压在了他身上,低头吻了下去。


  “战哥想去哪啊!”低沉的声音从肖战的头顶传来,带着满满的晴遇,肖战被他吻得七荤八素的,早已失去了反抗的力气,满心满眼都是王一博。


        “狗崽崽,先放过我好吧!我饿了。”肖战在王一博掀起他的衬衫衣摆的时候终于找回了一丝理智,推了王一博一把,王一博猝不及防被他推了开,瞪大眼睛无辜的看着肖战。


  “战哥,你这样做真的好吗?”


        王一博你是人吗?你居然恶人先告状,你这样做才不好吧。你可是一个高冷酷盖大明星啊,现在还是内娱顶流,你却一大早对你最忠实的粉丝耍流氓。你良心不痛吗?


        心跳过于明显的肖战在无声的谴责完王一博后迅速跑进了卫生间并且锁上了门,速度之快让还在睁大眼睛装无辜的王一博都为之咋舌。


  战哥这是害羞了呢?还是害羞了呢?还是害羞了!


        肖战足足在卫生间待了20分钟,才慢吞吞的出来,等的王一博都快怀疑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分吓着他的小兔子了。


  结果肖战出来脸不红心不跳的对他说赶快洗漱完去吃饭。王一博一脸迷茫的看着他回了声“哦”。


  其实他不知道的是肖战在卫生间里让自己平静下来到底有多难,那是他喜欢了这么多年的小朋友啊,猝不及防的变成了自己的男朋友,对着千万粉丝板着脸的人居然对着自己撒娇卖萌,还……肖战又想起了刚才的事情,顿时脸变得更红了,没办法他只能把自己那帅气的俊脸泡在水里,好让它快速恢复正常。等整理好自己已经过去20分钟了。


        王一博洗漱完毕后,穿了件肖战的浴袍就屁颠屁颠的来到厨房,闻着炒菜的香味,看着肖战那熟练的手法,在这一刻,肖战给了他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他突然觉得如果要自己一生都这样生活,只要肖战在身边,就算放弃舞台,放弃梦想也可以绝不犹豫了。


        肖战正炒着胡萝卜,突然腰上一紧,还没反应过来,王一博的呼吸就已经在他耳边盘旋了。


  “狗崽崽,你干嘛,我做着饭呢。”


       被王一博抱着的肖战刚刚好不容易平静的心又打起了鼔。


  “战哥,你就让我抱着吧!你身上好舒服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我们也都认识一年多了,怎么就像才认识的情侣一样。见不到你就想你,见到你了,就想粘着你。”


  这猝不及防的告白让肖战早就红了的脸更加鲜红,他感受着王一博吐出的气息在他耳朵和脖子上打转,酥酥麻麻的。


  “狗崽崽,别闹了好不好,我们先吃饭。”


  肖战被王一博撩得受不了了,说出来的话都带着颤音,王一博怎么可能放弃这么好一个机会,他的兔子这么容易害羞,他再不主动不就什么都没有了吗?所以在粉丝面前高冷的王那个啵瞬间变成了一只摇着尾巴的小奶狗。


  “哥哥~想让我不闹也可以,只需要哥哥亲我一口。”


  说着还亲自把自己那带着奶膘的小脸凑了上去。肖战见他这样,脸早已红透了,手也不知道往哪儿放了。只好闭着眼睛快速的在王一博脸上啄了一口,然后又快速退回安全位置,王一博松开了抱着肖战的手,摸着刚才被肖战亲过的奶膘心花怒放,那模样要多傻有多傻。


         终于,在王一博多次“捣乱”中,两人吃完了一顿早饭。王一博今天不用上班,肖战看了眼窝在沙发上装可怜的人,唉!算了,反正都晚了,工作室也有潇鲸看着就在家陪着他吧,毕竟王一博一个几千万粉丝的大明星也不好带出去。


  “狗崽崽,你中午想吃什么,我去楼下超市买。”


        “战哥,你不去工作了?”


        “我刚才请假了。”


  再得到肖战准确回答的时候,王一博眼睛亮了亮,抱着肖战就是一顿亲,但经过早饭王一博一口饭要一个亲亲的肖战早就已经对王一博这种行为免疫了,他想不通的是,王一博在粉丝面前不是一个酷盖吗,怎么在自己面前就像个小朋友一样。不过他可爱惨了这个小朋友。


        “那战哥,我和你一起去。”


  肖战看着还穿着自己浴袍的某人:“王一博,你是不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受欢迎。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火?好好在家呆着吧,等我回来。”


         王一博想了想,也对,自己现在的确很火,为了不给肖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自己还是乖乖呆在家里比较好。


  家?这个字让王一博瞬间有了归属感,这是肖战和他的家,肖战让自己在家里等他。想到这,王一博笑的合不拢嘴。


  谁能想到,这个平时在粉丝面前高冷的酷盖,有一天也会笑的像个小朋友一样开心。


        肖战以平生最快的速度买了食材就往家赶,路上碰见了熟人也没有打招呼,一心就想着家里那人。


  回到家时,王一博正在看自己的综艺,还看的津津有味,见肖战进来,跑过去一把抱住了他。


  “战哥,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怎么还不乐意我回来啊!那好,我走了哦~”肖战故意把那个哦拖了老长。    


        “战哥,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王一博以为肖战说真的,小嘴一撅,奶膘一鼔,又开始委屈了。


        肖战见他这样心都化了。


  “好了,狗崽崽,逗你玩的,刚才我在超市的时候刚好看到有卖乐高的就顺手给你买了一个,你今天不是没事干吗?就拼乐高吧!作为你的头号大粉,我敬业吧!”


        “那战哥和我一起。”


         “好。”


  和偶像兼男朋友一起拼乐高从来都是一件不可遇也不可求的事,为什么不愿意呢?


       只是肖战好像低估了王一博拼乐高的实力,也高估了自己拼乐高的实力。当他看着自己手中那几块才拼好的碎片,又看了看王一博快完成的模型,无奈的摇了摇头。


  “王一博,你是人吗?”


        “战哥,你骂我,你居然骂我,我这么喜欢你,你居然忍心骂我。”


  王一博抬起他那专门用于碰瓷的卡姿兰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盯着肖战。


         “狗崽崽,演够了就快点拼,我还等着做午饭呢!”


  肖战不为所动,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下来,肖战早就适应了王一博那时不时露出来的小委屈和小奶狗形象。


  王一博你要是让你粉丝知道你其实生活中是这样的酷盖,他们会不会兴奋到睡不着。事实证明,肖战想对了,后来王一博在外人面前依然还是那个狂拽酷炫的高冷酷盖,只是时不时会露出两个小括号,在录制ttxs的时候话也多了起来,而在自己面前却永远是一只奶膘鼓鼓的小奶狗,时不时还会变成一只怎么也喂不饱的狼……


        两人在家过了一天幸福的二人世界,却搞得肖战都觉得直到今天他才认识了真正的王一博,并且很合理的怀疑以前自己是粉了别人。要不然怎么如今在自己身边的这人与屏幕上有如此的不同,奶萌奶萌的小奶音带着撒娇的意味,时不时就鼓起来的奶膘,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这就算是他刚出道的时候那白牡丹的模样都不及现在的这么可爱啊!!!


        不仅仅是肖战以为自己粉错了人,就连王一博的粉丝也觉得最近王一博太过于活跃了,每天一条dy,搞得粉丝们以为王一博被盗号了。


  其实粉丝们不知道的是他的每一条dy都是在肖战和他的家拍的。直到后来两人的cpch建立起来,肖战wb被粉丝们扒出来才发现不对劲,这两人的家咋长得一模一样呢?只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