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悦

不一样的关系6

 明星啵啵X粉丝赞赞

  小甜文,放心食用         

  

  

  月光从大大的落地窗泄了进来,肖战正观看着电视上的恐怖电影,房间里没开灯,整个屋子里只有电影的声音和肖战吃薯片的声音。

        听见敲门声的时候电视里刚好出现了一个披头散发只露出一条长舌头的鬼,本来肖战不怕的,偏生被这一声下得尖叫出声。

  “谁啊?”

  怒气冲冲的一打开门,只见一个裹得只剩一双眼睛的人站在自己的门前。

  “王一博?”

        “不是吧?战哥,我都这样了你还认得出来。”

  王一博一边进屋一边将外衣脱下。肖战看着自来熟的王一博,一时间懵了。王一博怎么会来自己家,还有他怎么知道自己家在这儿的。

  中午,我说的?肖战一时不知道是该感谢自己的蠢,还是该骂自己蠢,这要是换了坏人,肖战可不敢想。看来以后还是要谨慎些了。

        “唉?战哥你怎么不开灯啊!”

  王一博挂好外套,一回头看见了因肖战暂停而定格的画面,失声尖叫了出来。

  肖战看着前一秒还正定自若,这一秒却手脚并用的趴在自己身上,嘴里还叫着鬼、鬼的人,心脏漏跳了一拍。

       “狗崽崽,你要来,你怎么不提前给我说,知道你要来,我就不会放鬼片了。知道你怕鬼怕黑。你先下来,我开灯好不好?”

  肖战像哄小孩一样哄着王一博,见他终于放松了才停下声音。

         王一博似乎也觉得自己这样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这样做好丢脸,于是恋恋不舍的从肖战身上下来。心里却在想:战哥的身上好暖和啊!好想再抱抱。

        肖战打开灯关了电视就看见一脸委屈的王一博小朋友亦步亦趋的跟在自己后面。

  “狗崽崽,你干嘛呀?”

      “ 战哥,你刚才吓到我了。”

  那一脸委屈的小表情不知道的还以为肖战把他怎么了?

  肖战内心os:王一博你清醒点,你是明星,半夜敲粉丝家的门还不说,还对着粉丝露出这种可爱到犯规的表情,你会被……

        “战哥,原来你这么喜欢我啊!这满墙的海报,明信片。”

  肖战还没回过神来,就被王一博这充满惊喜的声音拉了回来。肖战听他这样说,顿时羞红了脸,心再次漏跳了一拍。

        “王一博,我是你粉丝啊,不喜欢你喜欢谁啊?况且你现在挂在热搜上的粉丝接机还是我一手策划的呢!前年那个也是哦。”

       “热搜?什么热搜?”

  其实也不怪王一博不知道,他下午去了拍摄地忙活了一下午,结束后就想着怎么快点见肖战了,谁有时间看那些。

        肖战气焖,合着自己和粉丝忙活了这么久,他居然不关心。啊啊啊啊,心碎了!不想理他了。

        王一博看着刚才还很开心的人一下子不笑了,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于是连忙道:“战哥我好饿啊,我都一天没吃东西了。”

  肖战见他那样子好似真的饿极了,也狠不下心来再怪他,毕竟他真的很忙。

  “我去给你煮碗面,等着。”

        “好!”

  王一博见他进了厨房才打开手机,一看热搜榜上前五都是自己的话题。

        “王一博委屈”、“王一博笑”、“王一博粉丝婚纱接机”、“王一博宠粉合集”、“王一博酷盖奶盖”后面全部跟着一个沸字。

  自己一下占了五个热搜,还不是坏的,王一博高兴坏了,特别是看到端在自己面前的面时表现的更加兴奋了。

       “谢谢你啊,战哥,让我在这大晚上的还有这么好吃的面。”

        “赶紧吃,别饿坏了。”

  王一博确实也饿了,抬起碗就吃个不停。

        “狗崽崽,你怎么到我家来了。你明天不工作吗?”

         “明天休息一天,战哥我吃完了,战哥手艺真好!还想吃,只是吃不下了。”王一博摸着肚子一脸享受的说。

        王一博没有回答第一个问题,肖战也没打算问,毕竟自己的偶像有一天突然敲开了自己家的门这种事也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运气碰到的。

        两人坐着聊了很久的天,眼看月亮都快走到正中了,王一博还是没有走的意思,可是肖战已经困了,哈欠连天。

  “王一博,我困了。”

  实在是困,肖战哼出这句话的时候,带着浓浓的鼻音,让人觉得他带着撒娇的意味。

        “困了,我们就去睡觉。”

        “你不回去了?”

        “战哥,你刚才吓到我了,我现在可不敢一个人走夜路了,也不敢一个人睡了,你也知道我怕鬼怕黑,所以我和你一起睡吧!”

  刚好自己开始时还没想好留在这里的理由,这电影放的正好呀。

        听见这句话,肖战瞬间清醒了许多,自己确定没幻听,王一博,被无数人追捧的王一博要求和自己同床共枕了?他觉得自己做梦了,抬起手揉了揉眼睛,确定是不是王一博。

         而这副样子落在王一博眼里简直就是一副美人图啊!这只呆萌的兔子!斜斜的靠在沙发上,诱人的唇一张一合,简直就是引人犯罪啊,好想咬一口。这么想也就这么做了,瞅准时机,王一博一个猛扑,双手抱着肖战的头,就吻了下去。(此刻可以想象一下王一博扑猫那一幕(*^ω^*))

        这一刻,时间好像静止了,周围万物都似没了声音,肖战睁着大大的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一瞬间睡意全无,心跳加速。

  王一博听着两人强有力的心跳声,本来想着浅尝辄止,但却不自觉加深了这个吻。

  肖战愣了一下,回过神来时,自己的手已经搂上了人家的脖子,顿时羞愤欲死。

         “战哥,我喜欢你,自从第一次见你,我就知道你和别人不一样,所以我明明走了却又返回来找你要了微信,本来不确定的,后来你来剧组探班,我心里特别高兴,今天你穿着婚服来接机,看见你的那一刻,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在前面没看见你,我本以为今天你不会来了,可是我看见你旁边和你站的极近的粉丝,我心里又难过极了,我知道我完了,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想你,想每时每刻都见到你,想亲口对你说,肖战啊,我真的好喜欢你。所以今天下班我就迫不及待的来找你了。”低沉的声音从脸旁灌入耳膜,听着不怎么真实。

        王一博说完见肖战没什么反应,他内心好害怕,肖战不会讨厌自己了吧,毕竟一个男人喜欢另一个男人这种事多么荒唐。

  “战哥,你别不理我啊,如果你讨厌我,我这就走,对不起,我……”

  还没说完,只觉得身子一沉,唇上一凉,肖战一把把王一博拉了下来吻了上去。

       “狗崽崽,我爱你!”肖战如何不知道自己其实早就完了,从他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王一博开始,他就知道自己完了,可是他不敢奢求什么,他只是允许自己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爱着他。可有一天王一博要了他的wx,那一刻他多么开心,可他不敢给王一博发消息,因为他怕,怕王一博不理他,怕这一切只是梦,天亮了,梦醒了,王一博就不见了。

       王一博啊,那是他的神,他的光啊!不可以没了,没了也许他就死了。还好老天给了他一次探班的机会,从此他和王一博便有了聊不完的话,只是他再也不敢去见王一博了。他怕自己忍不住,忍不住自己心中的那一腔爱意。听到王一博要来M市时,他高兴的一晚上没睡好,他想着这一次如果没有见到他,此生也就这样了,所以他呼吁粉丝穿着婚纱去接机,他是带着私心,他只是想为他穿一次婚服,也就算圆满了。

        想着想着肖战无声的哭了,泪珠从他那完美的脸上滑下,滑进王一博抱着他的手上,灼伤了他的皮肤,收紧了他的心。

  “战哥,你怎么了?你别哭啊!”

        “我高兴,我喜欢了这么久的人也喜欢我。”王一博听到这样的回答,一时间欢喜的不得了,抱着他的头就又亲了一口。

  “那战哥从今以后可就是我的人了。不准跑的那种哦!”

        肖战笑的像滴了血的玫瑰,美的不可方物:“可是狗崽崽,我好困啊,好想睡觉。”

        王一博见他眉眼间确实有了很深的困意,心疼地抱起他就往卧室去。

        “狗崽崽,你走错方向了。”肖战被他抱着,好笑地看着他心疼的模样。

        两人又在床上闹了一会儿,肖战实在犯困,王一博大发慈悲地放过他了。

        月光悄悄透过窗户看着床上相拥而眠的两人,羞红了脸,又悄悄钻进了云层,抱着云彩睡去。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